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七回武夷创作歌曲《承君一诺》表达感情细如抽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导演田七承君一诺书法笔墨人生
导演田七承君一诺书法笔墨人生

导演田七谁解风情负绫罗
导演田七谁解风情负绫罗


  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斗笔,素宣染墨。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挥毫,舞文弄墨。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创作歌曲《承君一诺》,描绘了愿得一人心,此生不换的坚贞爱情故事。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导演田七谁知昔颜红尘莎莎落
导演田七谁知昔颜红尘莎莎落


  六道轮回,千年情愁。回首凝眸处,因果相续的生死之流再不纠结,不再讨论前世的迷惑、蹉跎。那个诺言,是我落了一地的思念,用漫漫的时光为笔,斗转星移为墨,书写成一纸瘦箴:承君一诺,必守一生。你若你离,我定不弃。许我一世痴情,我还你一生欢颜,你许我笑看沧桑,我许你生死相随。今生我愿与你演绎一场风花雪月,今生我愿与你一生琴瑟相和,爱如春风,弱水三千,单恋你绝代风华。怎奈何风云变幻,天意弄人,任凭岁月沧桑了几度轮回。韶华白首,不过转瞬,一个诺言到底有多少分量,值得一个人尽其一生。这世上总有些人,不能青史留名,但总能留下些爱情的传奇。歌词风格婉约细腻, 清新雅致,表达感情细如抽丝,是田七先生爱情题材作品的一部分。

导演田七与《扎苏滴》演唱者吴坤
导演田七与《扎苏滴》演唱者吴坤


  《承君一诺》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不记那三千萧瑟的莲灯错落,不曾想六道轮回的千年因果。

  不忘却一世姻缘的岁月蹉跎,不离去几度春秋的千年迷惑。

  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斗笔,素宣染墨。

  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挥毫,舞文弄墨。

  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失忆,封尘枷锁。

  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离去,古今穿梭。

  风云变幻伊人何处解脱,天意莫测故人何以风波。

  谁知昔颜红尘莎莎落,谁解风情负绫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8/n512573703.shtml report 2444 导演田七承君一诺书法笔墨人生导演田七谁解风情负绫罗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斗笔,素宣染墨。执此一生,承君一诺。我愿挥毫,舞文弄墨。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