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七旬老音乐家献歌 颂今音乐唱响《世纪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颂今音乐出品,百慕文化热诚发行的《世纪中国梦》“主旋律颂歌”专辑于10月16日全网首发。专辑包含了七首作品,分别收录了现场live版与录音室独唱版本。歌曲由著名词作家张永红担纲作词,年过七旬的颂今老师倾情谱曲,现场演唱版由四位著名歌唱家联袂演绎,他们分别是:广东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教授、知名歌手周笔畅导师罗洪;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男高音歌唱家王永春;青年民族歌唱家李丹及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教授、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陶英。由广州圆梦合唱团、广州金韵合唱团一百多人担任合唱。

  谱写出《世纪中国梦》的颂今老师从业50年来,一直谨记音乐工作者的责任,不断与时俱进,为时代高歌,为人民抒写心声。他饱含满满的创作激情,写出了这首歌。歌曲不久前在广州举办的“颂今作品演唱会”中首唱,赢得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与喝彩!

  “你为国家的富强,开辟出崭新航线;你用一带一路,把世界紧紧相连……”激情的歌词,高昂的旋律,唱出了人民对党中央的拥护与热爱。颂今老师说,《世纪中国梦》是一首世纪颂歌,饱含着他对党的深情和热爱。据悉,歌曲MV将与专辑同步全网首发,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6/n518033533.shtml report 2455      近日,由颂今音乐出品,百慕文化热诚发行的《世纪中国梦》“主旋律颂歌”专辑于10月16日全网首发。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