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群星演唱会春城开唱 萧敬腾动力火车带来摇滚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因“乐”齐聚,燃情春城,一场激情释放的摇滚之夜。2017年11月30日,“群星演唱会”昆明新亚洲体育城,重磅开唱,摇滚上演。萧敬腾江映蓉、动力火车、衣湿乐队等一众人气歌手和乐队,星光齐聚,顶级舞台设备震撼全场,全力打造动人心魄的视听盛宴。

  春城摇滚之旅 一场全程合唱的音乐盛宴

  “群星演唱会”海报正式公布, 人气天王、实力唱将——萧敬腾领衔,将用《王妃》点燃你的摇滚之心;快女冠军——江映蓉也将动感登台,一睹现场唱跳实力;还有80、90后青春回忆——动力火车,独特的嗓音和铿锵有力的唱功,让每一位歌迷深深迷恋,耳熟能详的《当》《无情的情书》定能全场大合唱,共同回忆那段策马奔腾的青春年华;中国好歌声实力唱将——苟乃鹏,扎实的演唱技术,稳定的现场发挥,是当之无愧的潜力股,曾以一首《不等你》进入《中国好歌曲》周华健战队获战队冠军,后发行了《我以为》、《狮吼功》等热门歌曲。音乐节大亨——衣湿乐队,风格以民谣为根,主题多种多样,配器不拘一格,现场演出活泼生动,也将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

  别开生面的群星演唱会,超豪华偶像阵容,超多元音乐跨度,数位实力偶像搭配个性人气组合。更有来自尼日利亚的天籁之音震撼开嗓。这样既经典深情又颇具动感活力的组合阵容,将会带来怎样不可思议的音乐碰撞?演唱会现场还将安排多个惊喜互动环节,和偶像创造专属近距离接触机会。

  本场群星演唱会门票已在大麦网开启火热预售。11月30日,“大众之夜群星演唱会”等着你一起走进新亚洲体育城,来享受这一个最激情、最动情的音乐之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6/n521597226.shtml report 1238  因“乐”齐聚,燃情春城,一场激情释放的摇滚之夜。2017年11月30日,“群星演唱会”昆明新亚洲体育城,重磅开唱,摇滚上演。萧敬腾、江映蓉、动力火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