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梅朵《下辈子不一定遇见》:珍惜陪伴白首相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知性歌手梅朵拥有《今生只为与你邂逅》、《一世夫妻》等为网友们传唱的熟情歌代表作。继中秋推出的暖心情歌《想你就是我的幸福》, 引发很多异地恋人夫妻们的共鸣。国庆期间,梅朵又带着新歌《岁月无痕》与大家见面了。这首歌延续《想你就是我的幸福》的暖情路线,岁月无痕,暮然回首,那个人仍在原地守候。

  本周,梅朵继续携新歌《下辈子不一定遇见》延续其温情歌声,新歌讲述了现代爱情的来之不易,学会珍惜与陪伴是爱情中永远的必修课。时光匆匆,与其去期待更好,不如把握手心拥有的情缘,愿每一段爱情到最后都能修成一段白首不相离的完美情缘,人人称羡的珍贵时光。古筝与竹笛的轻轻呼应,梅朵的深情演绎,让这首歌曲更加富有一番对人生的无穷深意。

  这世间所有的白首不相离,大概都留给了懂得珍惜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8/n521798392.shtml report 1097   知性歌手梅朵拥有《今生只为与你邂逅》、《一世夫妻》等为网友们传唱的熟情歌代表作。继中秋推出的暖心情歌《想你就是我的幸福》,引发很多异地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