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响星光璀璨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央视十五套2017星光璀璨演唱会顺利举办,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旭日阳刚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经典歌曲,引发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这些年来王旭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每次都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歌曲,而在此次星光璀璨演唱会上,王旭的现身无疑也让大家重新感受到了他身上的阳刚之气与迷人的音乐魅力,不仅如此,此次他们还为大家带来了那首被大家广为传唱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作为一名梦想歌者,这些年来王旭也一直再通过自己的歌声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旨在能够让每一个人都拥有美好的前程。

  当天他们二人激情满满的演唱震撼了每一位听众,他们通过自己的音乐传递着一种力量,就像他歌曲中唱到的一样,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这一切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去逐一实现,相信自己,我们一定可以。

  王旭身上一直闪烁着最璀璨的星光,奋力前行,相信明天将会越发美好,坚定自己的信念,同王旭一样,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0/n522045175.shtml report 1544    近日,央视十五套2017星光璀璨演唱会顺利举办,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旭日阳刚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