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婉婷《为我转身》成为流行童声大赛少儿组主题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15日,2017第四届“声动 · CBD”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正佳演艺剧院举办。广州市荔湾区华侨小学四年级学生,中国好童声,小陈皮乐队成员肖婉婷(小名开心)演唱了第四届“声动 · CBD”主题歌,原创《为我转身》。动感的旋律,动人的歌词,把现场的气氛又一次的引入高潮,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首由肖婉婷(开心)所演唱的《为我转身》刚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典礼上荣获十大金曲称号。

  肖婉婷小名(开心)2016年7月18日参加中国好童声特训营,并加入小陈皮乐队。经过儿音会各位导师细心指导,在2016年8月围绕的声音特点,由羽善先生作词、张挥老师作曲及编曲,肖婉婷演唱的原创作品《为我转身》悄然落地。而今年这首轻快跳跃的歌曲——《为我转身》,成为了第四届“声动 · CBD”歌唱大赛(少儿组)原创主题曲。

  这个8岁的小女孩,有着高挑的身材,长发飘逸,活泼开朗,小朋友给她取名为“长发公主”。她一直坚信着:“只有努力才会成功”的信念,努力学习、演出和参加各类比赛。凭借婉婷的努力由2016年-2017年获得以下荣誉:

  2016年10月8日华语金曲表演奖

  2017年武汉电视台春节晚会表演奖

  2017广州少儿春晚”舞蹈《三月童谣》

  2017广东广播电视台粤企春晚”《童心谣》

  2017年4月“洪启.演唱会《喀什的孩子》

  2017年7月获得“中国好童声”广州赛区冠军

  2017华语金曲奖《2017·最佳儿歌专辑》

  2017年“声动 · CBD”流行童声大赛中荣获优秀歌手奖

  2017“羊城小音乐家”歌唱大赛中荣获羊城小音乐家称号

  2017年华语童声金曲榜“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中荣获原创组特金奖

  2017华语童声金曲榜颁奖典礼上荣获十大金曲称号

  2016-2017年度《华语童声金曲榜》荣获我最喜爱的小歌手

  她努力向上,拼搏才会赢精神,在学校品学兼优,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关心残疾儿童,她说自己长大一定要关爱孤儿,是个有爱心的孩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3/n522250440.shtml report 1732   9月15日,2017第四届“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正佳演艺剧院举办。广州市荔湾区华侨小学四年级学生,中国好童声,小陈皮乐队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