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坚强的信仰》唱响泗县群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旭日阳刚受邀参加泗县群星演唱会,现场他们也为了大家演唱了《坚强的信仰》等歌曲,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旭日阳刚王旭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总是充满了活力,无论工作多么忙碌,王旭丝毫没让大家看到他身上的疲惫,他们此次为大家带来了《坚强的信仰》、《春天里》、《旭日阳刚》三首歌曲,每首歌曲都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虽然在多次的演出中,他们都将这三首歌唱给大家听,可是每次都有不一样的味道,每次他们都赋予了这些歌曲不一样的灵魂,旭日阳刚激情饱满的演唱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家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中,跟随着他们的颇具震撼力的声音一起唱了起来,场面十分壮观。

  王旭的音乐中包含着多种音乐元素,在进入音乐圈的这些年来,王旭也在不断摸索,不断变换音乐风格,旨在能够让歌迷们感受到多重的试听体验,这也是王旭一直在努力的。

  多少年音乐路,王旭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走心的歌曲,相信大家也对王旭的音乐颇为熟悉,如今王旭依然在将精彩继续,也期待他带给大家更多地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927313.shtml report 1575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组合旭日阳刚受邀参加泗县群星演唱会,现场他们也为了大家演唱了《坚强的信仰》等歌曲,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旭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