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琳熙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歌发行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日华语流行乐坛新晋歌手琳熙在广州南湖演艺中心召开新歌新闻发布会。这是歌手琳熙继人气爆棚单曲《相遇有罪》后的又一首高品质情歌《爱情的火苗》在全网发行。该次活动除多家媒体记者外有知名音乐人云集,分别有李亦然、王浩、花果、章古等,除此之外更有多家传媒公司CEO亲临现场。琳熙从小便热爱音乐,近期发行的单曲都体现出极具实力的唱功走心,在娱乐圈人缘极好,近期发布的单曲亦是深受广大粉丝们的热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6/n524496859.shtml report 1682     12月2日华语流行乐坛新晋歌手琳熙在广州南湖演艺中心召开新歌新闻发布会。这是歌手琳熙继人气爆棚单曲《相遇有罪》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