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乐团助阵时尚粉红盛典 歌特风格引领潮流(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4:19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超人气团体爱乐团于昨日应邀出席了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健康》举办的粉红盛典(2007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与众多时尚界名人共同呼吁关注女性健康。

  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李冰冰、吴佩慈、伊能静等时尚风云人物。

  一袭黑色欧洲中世纪歌特风格的打扮让爱乐团的两位成员非常的抢眼,爱乐团标志性的酷帅气质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爱乐团以此次粉红盛典唯一表演嘉宾身份闪亮登场,当场演绎了《拿出你的爱》,该歌曲做为北京慈善协会会歌,更能烘托当晚的现场气氛,盛典在爱乐团的歌声中达到最高潮。

  在盛典即将接近尾声之时,爱乐团与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共同书写一个“爱”字,宣传粉红丝带运动,这一幕成为整个盛典的焦点,足以让粉红精神广泛传播。

  自出道以来,爱乐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爱乐团希望能用自己的音乐来感动人们,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健康关注女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