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超女王缇华丽转型 《魅力先生》性感上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5:15 来源:搜狐音乐

  性感转身,不容易

  昨日,超女王缇在自己博客上披露了一组她拍《魅力先生》杂志的性感照片。其造型大胆、诡异,内容恐怖。跟电影《捉迷藏》的风格很像。

  阔别两年后,王缇身上已经找不到当年超女的清新,以新人姿态的性感形象重新出击,轰炸娱乐圈,不惜裸露。但又暴露得恰倒好处,这似乎应该归功于《魅力先生》的创意。剧王缇的助理透露,她拍摄这组照片的情节花了近一个月的设计准备,拍摄当天王缇的态度相当专业。

  王缇说:摄影师很辛苦,顶着聚光灯直流汗,还要一边跟她不停沟通找感觉。真的很敬业,所以自己也要认真的全力以赴。

  歌迷诧异,是否能接受

  支持王缇的一帮提子,在看见偶像如此大胆的一面后,有很多争议。有的表示王缇身材好,照片像小电影很有看头。有的则表示还是喜欢王缇清纯一点。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王缇转型是否成功,还要看她的潜质。性感的表现有很多,千万不要走上庸俗的道就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