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羽泉12月22日唱响不插电 张震岳30日再会北京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5日08: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携手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炫耀开演。黄金搭档羽泉将率先在12月22日上海绝对浩室演绎“不插电”,打响“MTV不插电”落地中国的头炮!原计划2008年推出的张震岳版“不插电”因为歌手朴树身体抱恙而提前与“岳迷”相见,12月30日张震岳将再度放歌北京,以“不插电”的方式展现其作为全能音乐人的真才情!

  “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是今年11月初正式启动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希望通过把不插电演唱会带到中国,让更多的实力歌手有新的舞台充分展现能量,让更多的歌迷能有机会欣赏到本真的音乐,进而带动音乐回归,倡导实力音乐。主办方为此向国内实力歌手广发英雄帖,力招勇士挑战“MTV不插电”,并确定12月15日和22日分别由国内乐坛实力唱将朴树和羽泉在北京和上海领衔开场。

  此后,朴树和羽泉均投入到紧张的编曲和排练中,为制作出国际水准级的不插电演唱会而忙碌。2007年11月27日朴树在为演出做排练准备时,朴树突感身体不适而被迫中断排练。朴树的经纪公司——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全面中止了近期所有与朴树相关的活动,并特别致函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说明此情况。出于对艺人健康负责的态度,原定2007年12月15日举行的朴树版不插电演唱会也因此而暂时取消,主办方希望朴树能安心调养早日恢复健康,在2008年合适的时机再为歌迷朋友奉上一台经典的不插电演唱会。

  歌迷朋友可通过参与主办方的抢票活动来获取“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的入场券,对于已获得朴树不插电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朋友,主办方在深表歉意的同时还及时推出了补救计划,换取张震岳版不插电演唱会或是MTV跨年演唱会门票等不同方案供歌迷选择,详情可登陆https://redbullmusic.cn/。

  MTV不插电(MTV Unplugged)这一演唱方式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1989年首创的。不插电演唱会,就是不使用电声乐器,也不使用效果器来修饰声音,只采用人声和乐器原声的一种现场演唱形式。它摒弃了人工对于音乐的雕琢,对歌手和乐队的现场表演功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能开不插电演唱会已经成为歌手实力和至上音乐追求的集中体现。西方许多知名的歌手和乐队,象涅磐、老鹰、布莱恩·亚当斯、艾瑞·克莱普顿、U2、枪炮与玫瑰、邦·乔维等全都是“MTV不插电演唱会”的座上嘉宾。“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的启动将这一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首创并已风靡全球近二十载的演唱会正式带入中国,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携手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网罗国内乐坛高手,不断推出具震撼的“能量型”不插电演唱会!

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