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强辩乐团小花庆生 惨遭团员设计当场吓破胆爆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7:42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12月21日发行第二张专辑「小霸王」的强辩乐团,为了弥补吉他手小花12月7日生日当天还得拍摄主打歌《好人卡》,特别在周日号招歌迷一同为小花举办生日会。唱片公司还安排“神秘嘉宾”,找来寿星小花的父亲来到现场,在“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中,混在团员里让小花戴着眼罩狂摸,听着团员的挑衅声音,小花刻意用力捏了对方的鼻子,没想到答案揭晓时发现竟然是自己的父亲,小花错愕地惊叫〝哇〞一声,也因为这个意外的惊喜而激动落泪。

  团员狂整小花庆生游戏猛设陷阱

  强辩团员们为了帮小花庆生,个个是有备而来。表面上虽然都只是单纯的互动游戏,但实际上每个步骤都偷偷隐含着“陷阱”,寿星小花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被陷害了。表面上的抽签动作根本都是假公平,团员们早就做好记号了!在『支持前线』的游戏中,小花的题目被设定为「女性卫生用品-卫生棉」,让他害羞得不知如何是好?而抽到〝收集13只不同花色袜子〞题目的主唱黄牛,还率先脱掉自己的袜子,向现场歌迷募集袜子,没想到还遭歌迷调侃太臭!为寿星特别设计的『真心话游戏』,个个题目都相当火辣,不料还是被团员们嫌太客气,现场拿起笔就猛改题目,抱歌迷转圈不能只有一圈,要扩充成边唱主打歌边抱着歌迷。被歌迷画红唇狂吻则不停被怂恿要〝嘴对嘴〞,与歌迷卷围巾深情凝视要外加〝磨鼻子〞!

  父亲假扮团员小花放肆狂摸

  生日会最高潮的部分,就是寿星小花的父亲被偷偷安排到现场,在“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当中,与体型相似的鼓手小猴调换,混在团员中让小花蒙眼用手触摸猜测身份。完全被蒙在鼓里的小花,还故意乱摸一通搞笑,让现场知情的歌迷跟团员替小花捏一把冷汗。果真,眼罩一拿下来,小花吃惊地〝哇〞了一声,并且感动地流着眼泪拥抱父亲。小花的父亲从小就十分疼爱独子小花,为了怕小花在叛逆期变坏,国中时期一到下课时间,小花的父亲就拿着篮球与小花混在一起打篮球,关心他的交友状况。小花也不负期待地以数学满分的好成绩考上师大附中,并参加吉他社走向音乐之路。为了做音乐,小花曾与父亲革命过,由于父亲年轻也玩音乐并且担任主唱,深知玩团的艰苦所以一刚开始不支持小花,直到现在终于获得家人的支持,父亲期待他能抱持永远保持〝纯洁〞的心,并对社会有所贡献。

  庆生会尾声,团员们拿出生日蛋糕替小花庆生,正沉溺在生日歌的小花不察团员偷偷端出奶油准备偷袭他,瞬间,强辩们一阵狂砸奶油,让小花在惊喜连连中补过他的生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