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开唱好友捧场 答谢支持任抱Twins摸不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5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25日,香港,刘德华前晚(12月23日)在红馆举行第三场演唱会,不少圈中好友李克勤、Twins、朱玲玲、郑少秋、莫文蔚以及黄子华等均有捧场。Twins一开场时便跟着刘德华大叫大唱,刘德华也特别在握手环节走向她们,并竖起拇指多谢她们的鼎力支持。一向热爱拍摄的朱玲玲则带着专业的摄影器材到场,拿出长镜来拍摄刘德华。演唱会后,李克勤表示刘德华的演出超值101分,Twins也大叫很好看,认为刘德华的表现很强,却担心他在升降高台的演出。

  虽然演唱会有安排握手环节,但歌迷仍会在不同表演环节中,走近观众席欲与刘德华握手,直到真正握手环节,全部歌迷立即疯狂的走上前与他握手,使他的手臂上留有不少被观众指甲弄损的痕迹,除了握手外,还有歌迷将刘德华扮小丑的红鼻抢走。刘德华称并不介意,但他笑说最重要是戴着值千万的钻戒时,便尽量不会歌迷握手。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