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维维宣传照优雅娇羞 清纯明媚小女人味道(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13:5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谭维维为新专辑《耳界》拍摄的宣传照曝光,她一改新专辑封面上的空灵味道,亮出自然披散的新发型,加上一身小礼服,模样更加俏丽明媚。

  “黑、白、银”作为服装的基础色调,既符合她大气、干脆率真的性格特质,又强调了时尚的元素与质感,这套定制的紫色连衣裙,搭配上鲜艳的红手套之后,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谭维维在台前鲜有表露的柔和与活泼。

  谭维维最新专辑《耳界》于2007年12月14日以空中发布会形式正式发布,发布当天,她还被授予“荣誉空姐”称号。音乐剧《蝶》也邀请她出任女一号,她称自己是沉溺在幸福中!而拍摄宣传照现场,她也是一脸甜美的小女人味道,还对工作人员扮起了可爱的鬼脸!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