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Jewelry新成员河周姸 长相似RAIN引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Jewelry组合录制Mnet台Bobper’s节目时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One more time》,以独有的演唱实力和ET舞蹈在全国范围引起了广泛关注。

  节目录制过程中,MC突然说:“看着今天戴黑墨镜录制节目Jewelry成员河周姸突然想到了RAIN,觉得她长的有点像RAIN。”

  尽管听到这句话的Jewelry其他成员都表示不赞同这个说法,但河周姸本人却说经常会听到自己长的像RAIN之类的话。

  Jewelry组合出道3年以来已发行5张正规专辑,是韩国继SES、Fin.K.L组合之后最顶级的女子组合之一。这一次,Jewelry组合最新发布的专辑主打歌在韩国多个音乐排行榜及手机铃声下载排行榜皆名列首位,超高人气足以预示在韩国将会掀起Jewelry时代的风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