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中国08巡演4月启动南昌武汉沈阳长春哈尔滨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4: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自2004年开始,吉他中国就致力于引进国外吉他英雄和大师的演出,同时致力于本土的原创吉他音乐演出活动;吉他中国虽然不是一个演艺公司,但一直从事这无人问津的摇滚与吉他类演出,与广大朋友共享摇滚和吉他的快乐。

    2006年,我们的奉献了5月“迷笛音乐节.吉他中国琴友会”、6月“全国电吉他大赛”、8月信乐团北京音乐会、10月的Lacrimosa(以泪洗面)上海音乐会以及11月吉他中国六周年盛典上海、北京音乐会,吉他中国继续着属于摇滚和吉他的个性化演出,已经逐步确立自己的演艺风格。

    2007年,吉他中国更是与星光现场合作,推出了每月1场的“吉他之爱”系列演出,同时独立承办了意大利乐队Vision Divine、Skylark的中国巡演、瑞典Dark Tranquillity北京音乐会,最重要的是与《现代乐手》成立了“魔菇”演艺团队,联合举办了Arch Enemy以及08年初的Nightwish、Dreamtheater北京音乐会,将演艺活动推向最高点。

    2008年,吉他中国依旧会尽力邀请国际吉他英雄和摇滚乐队来中国表演,但2008的活动重点还是吉他中国巡演,并且推出“GC”(GUITAR CHINA)-吉他中国巡演,以专业的演出团队、优秀的演出艺人、精彩的现场表演为重点,力争“GC”做中国最好看的吉他现场演出,我们力争到更多城市,进行吉他演出、交流活动。

    经过积极筹备,吉他中国2008巡演首轮正式启动!从4月12日开始,吉他中国2008巡演将陆续登陆南昌、武汉、沈阳、长春、哈尔滨五大城市!尤其南昌和武汉将是首次GC演出,沈阳、长春、哈尔滨将是第3次莅临!特别感谢贝塔斯瑞对本次巡演的大力支持,并提供奖品(近日公布);同时感谢功学社、弘力乐器(Scheter)为巡演提供奖品),所以这次巡演将会有众多好奖给各地琴友!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