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中国巡演—金手指三剑客首聚武汉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11: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武汉的吉他爱好者四月十三日将会在鲁磨路的VOX酒吧欣赏到在吉他界享富盛名的三大金手指吉他玩家的完美演出。

    这将会是一场吉他高手的聚会,此次演出缘起吉他中国,吉他中国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吉他网络媒体,自2004年以来,吉他中国就致力于引进国外吉他英雄和大师的演出,同时致力于本土的原创吉他音乐演出活动;一直从事这无人问津的摇滚与吉他类演出,与广大朋友共享另类别艺术的快乐,而此次的巡演武汉站也是因为武汉金手指琴行和金手指现代艺术学校的倾力邀请才得以形成。

    对于众多吉他爱好者来说,这样的视听机会确实是千载难逢。与其说它是一次巡演,不如说是武汉吉他摇滚界的大聚会。正如海报上呈现的“紧急通知”和“集合口令”等亲切字眼,当晚演出阵容强大——唐朝乐队第四任吉他手陈磊、子曰乐队主音吉他手汶麟、郑钧乐队吉他手姚林,以上三人皆是吉他中国最顶级的吉他高手班底,此次三人同台登陆武汉尚属首次,另外汶麟特别邀请到他音乐上常年合作的搭档鼓手陆勋(子曰乐队鼓手)一同赴邀武汉演出现场,由于陆勋的到来使整个演出更加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当晚除了三大高手炫技之外,还有一位本土吉他神童同台献艺,主办方现在对该神童的身份和姓名保密,只透露这个吉他神童年仅11岁,却被大家惊为天人,吉他水平非凡,一个人在舞台上可以撑起整场演出,凡是见过他表演的人都觉得他今后的前途无量。所以,此次演出在精彩和激烈的前提下还蕴藏着几分神秘,请广大的爱好者敬请期待和光临!

    本次活动行程安排如下:

    琴友会时间: 2008年4月13日   14:00整
    琴友会地点:金手指现代艺术学校(武昌阅马场首义择业广场三楼)

    “琴友见面会”为所有摇滚吉他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凭演出入场券可获得唯一签名合影机会,琴友会现场有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赠送.

演出时间:2008年4月13日   20:00整
演出地点:武汉VOX酒吧
演出票价:50元
售票地点:武汉金手指琴行/武汉金手指现代艺术学校
售票电话:027-88070561  50761020

    为便于武汉三镇吉他爱好者的购票,特设立以下代售机构,请广大琴友到就近网点进行购票,为了满足外地琴友的购票方便,本次演出特安排了电话预定,外地朋友定票请播打027-88070561

    编号 网点 区域
1.  金手指琴行 解放路
2.  金手指学校 阅马场
3.  阳光琴行 广八路
4.  音乐种子琴行 青山
5.  珍珠鼓俱乐部 首义路
6.  珍珠鼓俱乐部 青少年宫
7.  武汉天启琴行 青年路
8.  武汉天启琴行 沌口
9.  武汉维纳琴行 武汉剧院
10.  武汉天籁琴行 永清街
11.  同舟音乐工作室 江汉路
12.  武汉配角琴行 民院路
13.  武汉天空琴行 虎泉
14.  武汉咚咚琴行 徐东
15.  武汉可肯琴行 阅马场
16.  武汉波依也琴行 汉口一元路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