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迪士尼首款音乐游戏《终极摇滚乐队》将登入Wii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7: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摇滚韵律游戏近年来在欧美的人气可谓与日俱增,在看到Activision《吉他英雄》系列的持续热卖,EA公司半路杀出的《摇滚乐队》大获成功以及SCE的《歌星》在欧洲全面开花后,迪斯尼终于也按捺不住前来抢分音乐游戏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

  迪斯尼互动娱乐工作室(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s)今天正式公布了他们的首款摇滚韵律游戏《终极摇滚乐队(Ultimate Band)》,然而本作与其他同类游戏最大的不同在于,玩家不需要为游戏额外购买任何周边,只需要使用Wii的动作感应手柄或NDS的触控笔就可以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

  虽然没有公开任何加盟本作的乐队或歌手名单,但迪斯尼公司保证将有相当一批“摇滚乐和流行音乐领域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在游戏中登场,而收录曲目和乐队的范围,则横跨了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的40多年,收录资料之详尽将令人难以想象。

  本作的Wii版和NDS版在游戏性方面各有特色和侧重:Wii版中玩家可以设计自己的游戏角色并组建属于自己的摇滚乐队,体验作为一名摇滚乐手的独特成长历程和成功喜悦;而在NDS版中,则加入了一个名为“录音棚”的模式,玩家可以在这里创作自己的乐曲,体验歌手和音乐制作人的双重乐趣。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