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James新专辑4月发行 封面备受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2: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是不是有点“骇人”的唱片封面?作为自从2001年的《Please To Met You》唱片后的首张录音室唱片封面,JAMES 的复出果然就让人感到“牛”。这张<HE MA>同时也是乐队第十张录音室专辑的唱片已定于4月7日在“MERCURY”厂牌下发行。YOUTUBE上可以听乐队新歌“Whiteboy”。

    是的,JAMES 乐队复出了,在经历了2001年后的乐队解散以及之后乐队主唱 Tim Booth 的几张个人唱片后,这支成立于1982年的英国老牌吉他摇滚乐队竟然真的复出了!我竟然是因为看到了一个相当痴迷他们的一位朋友的“QQ签名”才知道这个消息的,诶,明显不太负责。
 
    令距相关媒体讯, 这张久违的专辑还未出声儿就引起了巨大争议,原因是专辑封面上印着一个小婴儿试图去拿起一把枪,除此之外专辑中《Falling Towers》和《Dust In the Air》两首歌曲的歌词也进行了对911恐怖袭击事件的一些心理描述。目前这张备受争议的专辑封面已经被禁。
 
    感觉国内知道和关注 JAMES 乐队的人越来越少。我觉得大多数人对 JAMES 的记忆都是从卡口磁带开始的,那是个没有网络的只能靠一月一刊的《音像世界》了解一些“国际咨询”的可怜年代,也是个任何买来的一盘打口磁带都会被很认真的听上许多遍的好年代(真不知道那批只买的起打口磁带的一代人现在还有几个既然在继续关注着自己曾经最喜欢的音乐)。现在国内听所谓“英伦摇滚”的人越来越多,但却没多少人会关注 JAMES,年轻人更多关注 SUEDE 或者 OASIS 这样的“90年代乐队”,也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JAMES 真的有点“生不逢时”。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