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弘力乐器Schecter吉他携手汶麟新专辑火热上市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3: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汶麟,作为国内优秀的音乐人,对吉他音乐不断的探索,对吉他演奏细腻的追求,都致使他不断在寻找属于最适合自己音乐声音的吉他,当汶麟邂逅了Schecter Custom Shop吉他,优美的音乐传奇从此开始了。

    而作为国内新晋的优秀世界乐器代理公司北京弘力乐器,一直将致力引进世界优质的乐器到国内为己任,也默默支持着国内的原创音乐,当得知汶麟的最新专辑即将由吉他中国制作时,他们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也就开始了第1段的故事:他们从美国特意为汶麟遴选了这把Schecter Custom Shop吉他,事实也证明了这把吉他的魅力。

    汶麟第3张专辑《多情世界.无情世界》是国内首张双CD,以一张演唱、一张演奏为载体的原创音乐,这张专辑将展示一个多面的汶麟。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