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aybia -《Eyes on the Highway》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1日09: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认识这支乐队也是因为当初沉默的疯丫头推荐的他们的the day after tomorrow,the second you sleep当时就被深深吸引。非常深迷那种淡淡的忧伤,也许和我的性格有关,如果情不自禁的融入歌曲后,甚至会哭。主唱的声音依稀有那么点乡村的味道,但不是我讨厌的那种乡村腔。来自丹麦的老牌乐队,北欧的中坚力量一直是当今欧美乐坛不可多得的人才发源地,甚至是我喜欢的Britpop,他们也可以唱的娓娓动听。说说这张专辑,在我看来还是延续了The Second You Sleep的风格,沉稳中透露的依然是那种让人心碎的感觉。依旧有许多个人感觉传唱度会比较高的歌曲,Angel在乐队的Myspace上就听的如痴如醉,prender,on her behalf歌曲中段感受到的是那种无奈的呐喊。歌曲大多非常平缓,安静。也许与主要的乐器有关吧,钢琴始终占着相当大的比例。


    专辑曲目:

01. On Her Behalf
02. Eyes On The Highway
03. Angel
04. Godspeed Into The Future
05. The Odds
06. Romeo
07. Pretender
08. Gypsy
09. A Way Out
10. A Walk In The Park
11. At The End Of Blue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