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晓培酒驾案后售票演唱会 母女同场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CFP

  Shino带来一连串成名曲《缓慢》、《她的眼泪》、《手太小》等,并演唱下月将发行的新歌《宝藏》、《不要紧》、《停损点》,其中《不要紧》是她酒驾肇事后写给自己的歌,长年的低潮也让她体会“如果事情已糟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就需要设停损点”,她并唱《I Love You》日文歌献给歌迷,感谢歌迷给她机会站在舞台。

  接下来她特别选唱《母亲真伟大》献给520生日的母亲,但一开口清唱“母亲像月亮一样……”,就哽咽唱不下去,她说:“妈妈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忍不住热泪盈眶,她继续以《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出对妈妈的感谢,此时林妈妈台下聆听也忍不住落泪,赢得全场感动的掌声。

  她昨上台前表现很亢奋、看不出紧张情绪,她说:“因为我昨天有好好休息,至少睡足7小时,已经很久没睡好。”一向很容易落泪的她,却在舞台上以笑脸取代悲伤眼泪,她时而开心抬起脚ㄚ子放在Soler的腿上,唱到忘情时,干脆跪下或斜躺在地上,非常享受久违的大舞台。

  被问及票房不佳,Shino经纪人张志玮昨说:“可能5月演唱会太饱和,稀释了焦点。”但也强调:“能够继续站在舞台上演唱,她已经很珍惜。”据悉她已借款偿还超过400万元和解金,剩余会在3、4年还清,而昨晚她与所属乐团唱酬约50万元,扣除乐手与经纪费用后,个人仅有25万元入帐,经纪人都疼惜地说:“她真的很辛苦。”她的好友黄嘉千与夏克立、彭佳慧、张本渝与阿Ben、动力火车等皆到场支持。

  林晓培(Shino)去年6月酒驾撞死女护士,被判缓刑2年、和解金以800万元分期付款偿还,昨晚是她走出阴霾后的首度大型演唱会,与Soler同台飙歌,却出师不利,票房仅开出5成,约1500名歌迷捧场,主办单位乐观自嘲“林晓培长大了,小赔变大赔”,推估演唱会损失至少220万元。

  重回舞台

  舞台上,Shino与Soler的乐团分居两旁,两组人马开场先合唱林晓培的经典歌曲《烦》,她以红色拖曳长洋装、打赤脚性感现身,企图以喜气冲掉过去的不顺遂,这也是她走过5年低潮后的唯一大型演唱;不擅中文的Soler将《烦》歌词改编成英文版,不时延着伸展台走向观众席,带动全场气氛。

  Shino曲折10年 烦事缠身

  1998 首张专辑《Shino 林晓培》以《烦》1曲走红,

  狂销50万张

  1999 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演唱电影《心动》主题曲叫好叫座

  2000 爆患忧郁症,歌唱事业亮红灯

  2003 出第6张专辑后,没有唱片公司谈合约,自此沉寂

  2004 以校园、pub演唱维生

  2007 6月酒驾撞死护士林淑娟,被判赔款800万,缓刑2年;积极从事公益活动,并参与电影《海角七号》的拍摄,继续在pub演唱

  2008 5月举行演唱会,卖座5成成绩平平;6月预计发行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