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窒息乐队即将咆哮京城 推出双队专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6: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K47乐队
AK47乐队

 

咆哮京城最终
咆哮京城最终



    兹定于2008.06.21 晚21:00飞行者唱片隆重请出[AK-47乐队 & 窒息乐队]同台,“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即将震撼你的摇滚视听,本场演出没有配角,绝对是一场新金属和敲击金属的双重盛宴!《出发》与《逆风飞扬》的豪华组合,飞行者唱片将在621的舞台上推出绝不效仿的现场新风尚!

    届时,云南之光AK-47乐队将携新阵容亮相,神秘的乐队新成员定会让AK47乐队歌迷瞪大双眼,依旧的AK47、不变的军人形象,到底谁会是他们的嘉宾鼓手?让我们到场见分晓!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一样会给歌迷诸多惊喜,乐队吉他冦征宇和吴鹏旋风般飘逸的秀发将再次展示他们的舞台魅力,刚毅非凡、传统盛行的乐队主题定会留给京城的观众更多值得回味的瞬间!

    据悉,本场演出将首次推出金属乐的新“玩”法,到场的来宾定会大跌眼镜!

    现场还将成为AK47乐队与窒息乐队双双巡演回京后的首次碰撞,他们都将带着他们的新歌到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批新做将是他们两支乐队均要推出的又一张大碟的其中一部分。621的现场将成为AK47与窒息的绝对第一视听现场!

[AK-47乐队 & 窒息乐队] - “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
时间:2008.06.21 PM 21:00
地点:MAO LIV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