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万晓利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1: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万晓利介绍
 
    1971年出生于河北磁县

    1990年自学古典吉他,创作歌曲。

    1994年辞掉工作,参加地方文艺团体。

    1997年进京,酒吧歌手

    2002年7月 签约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

    2002年12月 首张个人现场录音专辑《走过来,走过去》 由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发行。

    2004年5月 第四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 最佳民谣艺人提名。

    2004年8月6 日 汽车电影院 崔健真唱运动2周年音乐会。

    2004年9月10日 Badhead 3.花园村 收录《吱吱嘎嘎》。

    2004年12月10日 崔健新豪运专场 任暖场嘉宾。

    2005年2月25日 任嘉宾,张楚在"愚公移山"酒吧举行复出演唱会。

    2005年12月 签约网络秀“十三月”厂牌。

    2006年签约十三月后演出和其他各类活动明显增多其中包括第2界大场诗会、十一北京啤酒摇滚节、纪念中国摇滚20年演唱会、广州民谣节,台湾民谣大师胡德夫北京演唱会,愚公移山酒吧个人演唱会,十三月万物复苏星光现场演唱会等,并接受了全国各类媒体的的专访数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