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近期空降大连 给歌迷带来无忧的夜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1日09: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大连乐迷有福了,6月14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将空降大连,除了参加卡酷动漫节的演出之外还将参加一个咖啡因乐队的专场演出。

    咖啡因乐队是华语新锐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强势出击,重金打造的一支具有动漫气质的乐团。咖啡因用HAPPY SWEETY & COOL为自己定位,四个因为热爱音乐而走到一起的年轻人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音乐具有POP-PUNK、SKA等多种元素。青春的热情、直接的表达方式,还有女主唱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都成为这支活力四射的乐队的特点。这次有机会到大连演出,咖啡因乐队也感到很荣幸,在经过了这么多的灾难之后,希望能带给大连的年轻朋友们一些挥别悲伤的力量。

    目前咖啡因乐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将演唱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主打歌曲《加油小毛虫》、《棒棒糖》、《爱的气球》等,以期能带给大连的乐迷们难忘的咖啡因之夜。这支年轻的乐队将一如既往的卖力带给你一个无忧的夜晚。

    时间:2008年6月14日晚8点

    地点:跳房子酒吧

    地址: 东北路胜利路交叉口 (大显酒店东南向) 南行27米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