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李宗盛独创精选音乐会 蔡健雅担纲首场演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3: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于不久前在香港演唱会上让全场观众五度起立鼓掌的蔡健雅,近日又公布了自己亚洲巡回演唱会即将在台湾开唱的消息。这场《戏谷2008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亚洲巡回演唱会》是蔡健雅在台湾的首场售票演唱会,门票开卖不到一周已经售出三千多张票。在台湾开唱之前,蔡健雅也将于6月底挑梁音乐大师李宗盛在内地开设的“生活家的院子”精选音乐会首场演出,为北京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无法复制的音乐盛宴。

蔡健雅月底现身北京
蔡健雅月底现身北京

  蔡健雅月底现身北京 用五十公分的距离为四十人献唱

  虽然香港演唱会的精彩演出让观众五度起立鼓掌,即将在台湾开唱的蔡健雅亚洲巡回演唱会更是造成了口耳相传,一票难求的难得场面。近期演唱会不断的蔡健雅反而对接下来北京着一场小型演出更为紧张。因为接下来的这一场演出,蔡健雅却是要用全新的Acoustic方式在音乐大师李宗盛位于北京798“文化工厂”内的“生活家的院子”里近距离为四十位精选贵宾献唱。为此,她和台湾吉他天才卢家宏二人更是为了这场演出在台湾疯狂彩排,希望可以在如此近的距离内为北京的观众们带来全新感受的蔡健雅和她的音乐。

  李宗盛独创“生活家的院子”精选音乐会 打造华人地区前所未有演出方式

  这台极尽迷你精致名为“生活家的院子”精选演出的音乐会,是李宗盛一直想要做的事情。这个活动用了一种类似欧洲音乐沙龙的方式,舒缓轻松的私人环境,独特精致的私家晚宴,决无复制的精彩演出,所有这些打造出华人地区前所未有的音乐演出方式。用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就是:“音乐欣赏不是只能伴随着嘈杂与欢呼的,生活家的院子就是要邀请你来用五十公分的距离欣赏音乐那独特的近在眼前的细微表情。”

  蔡健雅担纲首场演出 用音乐带你走入久违的心灵之旅

  如此特点鲜明的音乐会,李宗盛特别请来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担纲首场演出,除了是对蔡健雅音乐的一种极大肯定外,也是对自己所创建的“生活家的院子”系列精选演出在音乐品质上的一种保证。蔡健雅,这位来自新加坡,获奖无数的女性音乐创作人,用她对生活对音乐的独特视角和领悟力创造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然后再用她那含蓄深沉,满赋柔情的嗓音将这些世间的悲欢离合一一道出,让你沉浸在她的音乐世界中找回自己那久违的宁静与柔情。

  6月27、28日,蔡健雅将在北京,在李宗盛“生活家的院子”等候你来一同进行一场音乐的心灵之旅。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