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动漫嘉年华大连站落幕 咖啡因乐队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4: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主办的“2008星炫动漫嘉年华——大连站”活动日前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咖啡因乐队演出也圆满成功,载誉凯旋归来。

  咖啡因乐队的这次大连行,可谓是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在大连的动漫嘉年华现场咖啡因乐队演唱了卡酷卫视大小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卡酷全卡通》、《福娃奥运漫游记》的片尾曲《卡酷漫漫想》、乐队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主打歌《加油小毛虫》等歌曲,掀起了在场的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还有好多小朋友手舞足蹈的和咖啡因乐队一起大合唱:kaku kaku 星球的梦 闪亮全卡通……全场仿佛都掉进了一个卡通的奇妙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2位年轻的咖啡因歌迷从动漫嘉年华的场场不落到最后还跟随咖啡因乐队到晚上的跳房子演出专场,表示要支持咖啡因乐队一路追到低!在晚上的专场演出中,尽是年轻稚气的面孔,他们正代表着咖啡因乐队的年轻、健康、活力!歌迷的掌声更是激励了咖啡因乐队坚定信心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