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原创大赛颁奖典礼深圳举行 S形温岚最抢眼(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0: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温岚火辣登场
温岚火辣登场

阿牛要和要命打篮球
阿牛要和要命打篮球

  前晚,台湾歌手温岚出席在深圳举行的“音乐原创大赛颁奖典礼”,在众多歌手中十分抢眼,S身形成为全场焦点。

  温岚自言走健康性感路线

  温岚除了歌舞了得,傲人身材也为她贴上性感标签。近日,温岚更是以8位数身价成为某内衣品牌代言人,而配合广告制作的单曲《魔力High Q》MV中全内衣上阵的热辣演出,也被温岚称为“入行以来最大尺度”。被问到是否介意观众因太过关注性感而忽略音乐成绩时,温岚表示:“我一直走的都是健康性感路线。”

  江美琪与吴克群难擦火花

  身为死党,江美琪与光良、吴克群的绯闻从未间断,对此小美并不介意,“不过因为认识太久,彼此之间像家人,所以要碰出火花很难。”小美表示,自己一直将这两位当成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榜样。

  阿牛最想当“韦小宝”

  刚刚推出新专辑的阿牛,以一身运动装出席颁奖礼,谈到新专辑,阿牛表示这次集合了一帮好友帮忙,“比如说葛民辉帮我设计封面,而《你最牛》就由郭德纲在录音室即兴以‘牛’为主题写了一段相声。这次还有一个强人就是《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帮我拍摄MV。”阿牛说自己还有个梦想,希望能演《鹿鼎记》的韦小宝。除此以外,他还想尝试一些很市井和边缘的角色,例如猪肉佬、黑社会老大、杀手之类的配角。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