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J-M戴爱玲在汉过生日 成就音乐梦想唱响武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1: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昨晚,“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公益歌会在武汉田汉大剧院唱响,SJ-M、戴爱玲(听歌)、彭坦( 听歌 blog)、海明威、张力尹(听歌)等明星和武汉的6位“梦想新学员”登台演唱,为北京奥运助威呐喊。SJ-M、戴爱玲在汉过生日

  这次歌会聚集了众多明星,巧的是,不少人在武汉过了生日。SJ-M成员厉旭前日在汉过了自己的21岁生日,尽管身在异国他乡,但厉旭表示有成员们和歌迷相伴,一点也不孤单。当助手捧着一个大蛋糕走进来时,大家才知道,昨天刚好是台湾歌手戴爱玲的生日。头一次在内地过生日,戴爱玲开心得不得了,“你们太好了!”她笑着要求大家给她齐声唱生日歌。在烛光中,戴爱玲默默许下了生日心愿。“要爱我和我爱的人都平安快乐;还希望在内地今后会有更多的朋友认识我、喜欢我。”她不好意思地表示,“最后的愿望是早日遇见自己的 Mr.right。”SJ-M人气旺,周觅三过家门不入

  昨日到汉的众多明星中,仍数亚洲超人气组合SJ-M最受欢迎,虽然在短短两个月内已是三次到访江城,但SJ-M的露面仍引起了歌迷的极大轰动。

  歌迷们太热情,以至于SJ-M的成员们都无法走出房间四处闲逛,每次住宿的酒店都有众多歌迷“把守”。SJ-M中的“武汉伢”周觅说,来武汉几次,希望活动不要太匆忙,可以带成员们看看武汉的名胜古迹,但每次都未能如愿。而他的外婆和姨妈等亲戚也都还在武汉,自己却没法回家看一看。

  昨日的歌会上,众多明星纷纷表达对08奥运的祝福之情,歌会在《飞得更高》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