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旅行团等四支乐队不插电 便利商店引发高潮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1: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旅行团主唱带了一个很潮的眼镜
旅行团主唱带了一个很潮的眼镜

牛奶咖啡主唱KIKI弹吉他
牛奶咖啡主唱KIKI弹吉他

格非笑的很灿烂
格非笑的很灿烂

  这是一场别样的演出。人气急剧上升到旅行团乐队不负众望,为上周五举办的“今晚不插电”演出开了一个美好的开局。自专辑《来福胶泥》发表以来,旅行团乐队赢得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他们的现场也越发具有魅力起来。当晚的旅行团乐队未负众望,《罗马假日》《回到巴巴拉拉的城堡》等歌曲为这个夜晚增添了许多美好的色调。不得不承认,旅行团乐队的音乐非常适合这种不插电的演出形式,因为他们的音乐足够好听。

  声音碎片向来以华丽的吉他“音墙”著称,这次他们摒弃电吉他和效果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音乐氛围,主唱马玉龙极具特性的嗓音让他们的音乐具有强大的声音碎片属性。即便是用木吉他,李伟独特而夸张的演奏手法依然让声音碎片的音乐充满华丽,这一点是出乎现场乐迷的意料的。

  牛奶@咖啡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一个优质流行组合,牛奶@咖啡依然选择采用大乐队的形式参加了这场Livehouse演出,便利商店的鼓手德恒为其客串,而键盘手格非则变身为主音吉他手。《越长大越孤单》《Lasia》等新老歌曲之后,主唱Kiki更自弹自唱,将一首以失眠为主题的新歌献给了“咖啡”格非,感谢他多年来对自己的包容和照顾,而格非则担任了Kiki的鼓手之职。

声音碎片主唱马玉龙
声音碎片主唱马玉龙

郭硕飞了起来
郭硕飞了起来

郎磊吸引众多女乐迷
郎磊吸引众多女乐迷

  便利商店为这场演出做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世界》《约会》等乐队经典歌曲引起了全场合唱,甚至也让这场不插电演出瞬间火热起来。唱到高潮处,主唱郭硕甚至站到了椅子上面,全场沸腾。据某业内人士透露,从到场观众人数来看,这场不插电演出应该为近期星光现场的演出票房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