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树生长的声音”票房奇高、窦唯签售张楚压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3: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明日聆听“树生长的声音”演唱会票房奇高、窦唯签售、张楚压轴

  在明日,由树音乐公司主办的定名为“树生长的声音” 窦唯张楚何勇姜昕上海演唱会即将拉开序幕,带给大家一场音乐大餐,那些七零八零后的人们都已经准备好装束等待出发。

   票房奇高

  此次演唱会是时隔十四年后窦唯、张楚、何勇这三大摇滚圈的“杰出青年”首次在大型场馆举行演唱会。当年在香港的红磡体育馆,中国这股强劲的摇滚乐势力使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激动的情绪中,在香港,几乎没有一场演唱会像这样疯狂。现场出现了破纪录的上座率,全场观众站着看完全场演出。红磡的演唱会也从此成为了两岸三地无数摇滚歌迷顶礼膜拜的经典。如果说当年的红磡是一场在当时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演出,那如今的上海大舞台则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不同设想的演唱会。有人希望经典重现,有人忧心物是人非,有人憧憬,有人怀疑,上海大舞台截止日前的票房报告却给所有关注这场演唱会的人们打了一剂强心针。“票房黑马!480以下外场票和1280元的最高票已基本售罄!580到880的内场票目前已经销售近9成。在万人体育馆,除了林忆莲的专场演唱会之外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场演出有能与之相抗衡的票房记录,”上海上舞台总经理黄钧如是说,“这超出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期,实在是出乎意料,这绝对是票房黑马!”如此,演唱会当天,预计将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热烈场面。

   窦唯签售

  在此次演唱会之前,树音乐公司还为窦唯推出了最新套装唱片《五音环乐》,并在演唱会当天正式发售。五张唱片分别为《上步南山》、《后上海》、《不一样》、《十三张》、《七对儿》,为四张音乐CD,一张DVD视频。五张唱片的音乐特质所秉承的颜色恰巧与五环颜色相同,“这是一个巧合,也就算是给奥运的一个献礼吧,希望奥运能够举办的成功,我这个人很传统。”窦唯诚恳认真地说

   张楚压轴

  从主办方树音乐公司了解到,此次演唱会将由窦唯开场,姜昕、何勇将随其后,张楚将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压轴。昔日,让无数漂泊的人热泪盈眶的《姐姐》今夜仍将再次唱响,《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爱情》、、《蚂蚁 蚂蚁》、《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如今即将响彻你的耳畔。新歌《向日葵》舒缓的节奏,映照的是歌者回归自然最朴素天真的心境,这是扎扎实实经历过岁月的淡定。据悉,当晚张楚一共将演唱十首新老歌曲。此次演出张楚将展示出最好的状态,他的新的人生高峰即将到来,他已准备好,拥有足够的力量承载自己和中国摇滚乐的未来。张楚新专辑将于2008年的秋冬季节由树音乐公司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