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9月京城震撼开唱MAO LIVE专场欢迎你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09: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北京专场
反光镜北京专场

  2008年9月13日晚21:00,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登陆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在那里举办乐队的专场音乐会。

  自今年4月12日以来,反光镜乐队就鲜少出现在京城的演出场所。乐队一直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在下半年再次以最佳的状态出发,给所有喜欢反光镜乐队的歌迷带去不一样的惊喜。目前,乐队不仅已经定下了北京的专场演出,并且也在筹备一系列的巡演活动,相信,反光镜乐队的再次“爆发”势必将再次震撼各地的摇滚乐迷。

  对于我们即将迎来的奥运会,乐队每位成员都十分期待。我们的祖国能够举办如此规模的体育盛事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此次奥运会不仅是北京的奥运会,中国的奥运会,更是世界的奥运会,作为一个摇滚乐队,他们将会用自己的音乐表达对奥运的祝福。去年,乐队新发专辑《成长瞬间》中的主打歌曲《晚安北京》也是祝福奥运的歌曲。乐队成员表示,将专场定在9月13日就是希望在奥运会之后,有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摇滚乐,并且,爱上北京、爱上中国!

  反光镜乐队专场音乐会

  时间:2008年9月13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嘉宾:迷失乐园乐队

  门票:5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Gibson

  Reflector Band Concert

  Time : Sep 13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Guest band : Misseden

  Ticket : 50 RMB

  Reservation Tel : 64025080

  Host : Polotmusic

  Sepcial Thanks:Gibson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