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与奥运同行 名人谈论“春秋”本月8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7日11: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专场海报
春秋专场海报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由六名圈中极具号召力的人物组成:吉它手Kaiser(郭怡广)在圈中有“中国重金属传教士”的美誉,主唱杨猛被誉为是“最具中国特色唱腔”的金属唱将,吉它手冦征宇是中国老牌激流金属窒息乐队的创始人,鼓手刁磊是中国偶像鼓王第一人,贝司手李波被歌迷亲切的称为“最文质彬彬”的金属玩家,键盘手李猛则以技术的娴熟著称。春秋乐队的全明星阵容使得他们在圈中拥有极好的人际圈和不俗的歌迷影响力。

  近日,“春秋乐队---北京专场”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得到了许多圈中好友的响应,由此,飞行者唱片公司特为春秋乐队推出“大家谈春秋”的活动。本次活动的纪实视频将于2008年8月8日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许多神秘嘉宾将一一与朋友们见面。另外,飞行者唱片俱乐部也为喜爱春秋乐队的歌迷朋友们开辟了讨论圈,歌迷们可以尽情来这里发表自己对春秋乐队的看法,并且春秋乐队的六位成员也会定期上线与大家一起交流。

  春秋乐队---北京专场

  时间:2008.09.06 PM 21: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咨询电话:010-64042711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Spring And Autumn”----Beijing Concert

  Time:9:00PM,6th Sep. 2008

  Place:YU GONG YI SHAN(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district)

  Ticket:50 RMB(Reserve:40RMB)

  Tel:010-64042711

  Host:Pilotmusic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