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用《加油小毛虫》祝愿中国奥运健儿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13: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今日奥运火炬开始了在北京的传递,意味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竟与七夕情人节毗邻而居!天意也!在去年的这个时刻咖啡因乐队与歌迷们沉浸在爱的气球交友派对的甜蜜中,今年的此时此刻,咖啡因乐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牵手同看奥运。

  来自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的成员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在这次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中,咖啡因乐队的四位成员代表着新时代的年轻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奥运,祝福奥运!为此,咖啡因乐队身体力行,早在6月份就专门策划拍摄了祝福奥运,加油奥运健儿的创意视频,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咖啡因乐队的《加油小毛虫》mv近期在北京2台作为奥运加油歌曲播放,乐队成员得知后感到很高兴,因为更多的奥运健儿有机会听到他们这首激励的歌曲,让他们的心声能得以传递。咖啡因乐队希望健儿们在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破茧成蝶!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