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新专辑9月发行 秋冬即将巡演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0:55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宣传新专辑《Death Magnetic》,Metallica(金属乐队) 将于10月21日展开大规模的秋/冬巡演。乐队Sword将会在所有的演出中助兴,Lamb Of God、Down、 Machine Head等乐队也将出现在巡演的不同场次中。

  巡演的售票日期即将公布,乐队歌迷俱乐部的白金会员将获得购票的优先权,巡演的路线会公布在乐队官网Metallica.com上。

  与之前报道的一样,《Death Magnetic》将于9月12日发行,乐队单曲“The Day That Never Comes”将于本月底在电台播出。

  此外,乐队还将于8月16日开始在XM Sirius电台主持他们自己的节目“Mandatory Metallica”,节目会不间断的播出他们的音乐外加乐队成员对Linkin Park、Slipknot、Disturbed、Guns N' Roses和Mastodon等大牌的采访。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