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R.A.T.M乐队公布演出计划 吉他手将发新碟(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8:2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R.A.T.M
R.A.T.M

  为了支持Iraq Veterans Against the War与Tent State University两大组织,著名重金属乐队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将于8月27日在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期间于丹佛体育馆进行一场免费演出。

  这场演出是Tent State音乐节“结束战争”这一主题的一部分,同时演出的还将有Flobots、the Coup、State Radio和Wayne Kramer。

  门票将采用抽奖的办法免费发放,歌迷可以通过在 Cuernavaca 公园的“大学露营”中提交身份照片的方式注册,注册时间为8月24日至26日的上午11点至下午6点半。

  9月3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期间,乐队还将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一场演出。这支以鲜明的反战立场和激烈的政治主张闻名的乐队目前没有发表任何关于演出和会议的评论,吉他手兼激进分子Tom Morello提到他打算于9月1日的劳工节上在双联市(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结为双联市) 与Steve Earle共同演出。

  此外,乐队还将在8月20日法国的Rock en Seine音乐节、8月22日英国的Reading音乐节和8月23日的Leeds音乐节上演出。

  据称,Morello还将于9月30日由Epic唱片公司发行一张名为《The Fable City》的新专辑。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于1991年在洛杉矶组建,核心人物、吉他手Tom Morello和主歌手Zack De La Rocha分别来自Lock Up和Inside Out乐队。1992年乐队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唱片封面是“越战”期间西贡街头一名因反对南越政府而自焚的僧人照片,专辑的内涵远远超出了音乐娱乐范畴,是一张充满愤怒、反抗的政治性很强的作品。而这张专辑中基于硬摇滚、Grunge、Hip-Hop和Rap的融合曲风形成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潮流,影响了众多新乐队和乐手,如Limp Bizkit和Kid Rock等。乐队所特有的音乐整体感和政治激进主义始终在乐坛独树一帜。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