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孟庭苇感受丝路长昼为子祈福 叹被歌王骗多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7:09 来源:搜狐音乐

  结束了台北个人演唱会的孟庭苇近日正在为奥运会后的内地及海外演出积极筹备。日前,由于工作关系孟庭苇受邀飞抵新疆首府乌鲁木齐。难以置信的是,出道后在内地出席活动不下300次的孟庭苇此次竟是生平首次来访新疆,尽管超过8小时的远程飞行令大家略有疲惫,但即将体验只在乌鲁木齐才有的“九点天不黑”令亚亚和随行人员非常期待。

  一直对王洛宾《达坂城的姑娘》中描绘的新疆向往已久的孟庭苇此次特别在工作外抽出时间感受了新疆闻名已久的“五个最”,最酷热、最美丽、最荒凉、最神奇、最浪漫的吐鲁番洼地、天池、高昌、坎儿井、达坂城无一不令孟庭苇感到别致新奇。几个景点中,孟庭苇最喜欢的便是天池,在那里她有说不出来的平静感,湖光山色微微的风,一行人爬到山顶王母娘娘庙道长赐予她一条[许愿带],让她绑在古钟楼里,四个方位,一是父母二是老公三是自己四是小孩,绑在哪个方向就是祝福加持哪个,亚亚毫不考虑就绑在小孩那一个方向,母爱伟大啊!值得一提的是,当抵达达坂城的时候,孟庭苇发现歌王歌中的达坂城和眼前这个城市完全不同,原来现在的达坂城石板路已改成崭新柏油路,长辫子姑娘都变成卖菜大婶了,西瓜都没有吃到的一行人连连笑说被歌王骗到了。虽然和想象中相去甚远,眼前现代化的达坂城,也令亚亚非常开心,表示喜欢这个城市的浪漫氛围。

  新疆之旅中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旅游途中一行人路遇一名哈萨克族的男子,热情招呼他们到族里的账房吃哈萨克族特色餐,账房是在天池的山上,一行人长途跋涉都非常尿急询问有无厕所可以使用,答案都是有,[没问题],没想到到山上后,厕所竟然是到大自然自行解放,害的亚亚强忍憋尿了一顿饭时间,但工作人员就顾不得形象,全部跑去草丛中解放,不远处还传来羊咩咩的叫声,真是难忘的天池之旅。

  结束了新疆的游历后,素有月亮公主称号的亚亚孟庭苇,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更加忙碌,9月份已安排3场海外演出,而内地部分的个唱也在继续筹备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