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一笔秋》祭中秋节 演出震广深两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08: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演出

  2008年9月14日中秋节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中国摇滚新贵美誉的左右乐队巡演深圳告捷,到场的歌迷对现场烘托出的摇滚气氛反应出极高的热情,全场乐迷在音乐中high到尽兴。演出开始,当左右乐队的开场曲前奏响起时,台下所有的朋友都立刻POGO起来,歌迷群中伸出的双手、跳动的身影、雀跃的声音就是信号。当晚,随着台上的左右乐队在沉默中突然迸发出的高亢嗓音,我们看到的是左右乐队在盈盈灯光下舞动的身姿!高潮迭起的现场气氛,随着左右乐队最后的经典曲目达到顶峰“情浓满溢离愁念,煮酒为君忆苦甜”左右乐队用一首《一笔秋》结束了中秋节当天的演出。2008年9月16日,左右乐队将登陆桂林算了吧进行演出。期望桂林的歌迷们可以来到现场与左右乐队共舞。此外,飞行者唱片为左右乐队精心筹划的《向热血与青春致敬》EP首唱音乐会也在北京同期开票,想来看这场演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飞行者唱片的淘宝店进行网络购票或直接到位于北京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 House进行实地购票。

  “爱在你左右”2008年左右全国巡演桂林站

  时间:9月16日晚20:30

  地点:桂林算了吧

  门票:20/25元

  地址:桂林电子工业学院附近,乘24、10路车在激光研究所下

  左右乐队《向热血与青春致敬》EP首唱音乐会

  时间:2008年10月25日晚21点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40元)

  主办: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通利琴行、Gretsch

  “EP Release” L.Right Band

  Time : 2008 October 25 Evening 21:00

  Location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Dong Cheng District.BeiJing)

  Admission : 50 RMB (Pre-sale : 40 RMB)

  Host : Pilotmusic

  Acknowledgement:TomLee Music、Gretsch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