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鼓手杨增成Linkin Park乐队“同门师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8: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鼓手杨增
左右乐队鼓手杨增

Linkin-Park鼓手Rob-Bourdon
Linkin-Park鼓手Rob-Bourdon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近日,国际顶级乐器品牌Gretsch正式和飞行者唱片旗下左右乐队鼓手杨增签署代言合约。作为世界知名经典品牌,Gretsch拥有Vinnie Colaiuta,Harvey Mason,Mitch Mitchell等众多知名乐手的拥护,Gretsch的另一位现任代言人是Linkin Park乐队鼓手Rob Bourdon,而此次Gretsch把目标锁定了中国年轻一代偶像团体---左右。左右乐队鼓手杨增,1999年开始接触音乐,高中时组建自己第一支乐队。2000年来到北京。先后跟随国内著名鼓手陆勋、古贺泉老师学习架子鼓的演奏技巧,并一直坚持每天长时间的练习。2005年9月加入左右乐队至今。左右乐队鼓手杨增表示:“十分感谢Gretsch给予左右乐队以及自己的肯定,他会用更多的努力来回报广大的乐迷朋友。”

  左右乐队,中国新生代音乐市场中的一支生力军。成立于2005年9月,乐队所有成员均来自专业音乐院校,平均年龄不到20岁。具有丰富乐队组合经验和深厚音乐修养,自2006年1月1日起左右乐队开始活跃北京摇滚乐舞台上。至今演出已不计其数,拥有丰富演出经验。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青睐并赢得了圈内人士一致好评与推崇。左右乐队音乐风格鲜明,乐队成员外形俊朗,所创作乐曲充满力量和动感又不乏唯美旋律。极富感染力的旋律和如诗般精致的歌词契合成为独一无二的“左右”精髓,拨动了无数年轻人的心弦,在乐迷中广为传唱。如今的左右乐队以鲜明的个性和成熟的姿态驰骋于摇滚舞台,相信会带给广大乐迷更为震撼的视听冲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