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y Bloody Valentine16年来美国首演 震撼人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09: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y Bloody Valentine
My Bloody Valentine


  昨天中午12点38分,爱尔兰著名乐队My Bloody Valentine(我的血腥情人节)走上了Kutsher的乡村俱乐部舞台,开始了他们16年来在美国的首次演出。

  简单的说,他们的声响巨大的难以置信,震得人麻木。90多分钟演出充满了迷幻色彩,他们演唱了1991年专辑《Loveless》和1988首张专辑《Isn't Anything》中的大部分歌曲,最后,乐队以整整16分钟的噪音结束了演出。

  与往常一样,乐队的阵容是:核心人物Shields、吉他手/主唱Belinda Butcher、贝司手Debbie Googe 和 鼓手 Colm O Ciosoig,他们的噪音不像典型的先锋派那样地使人麻痹,带着梦幻般的美感,尤其是Belinda Butcher那种带着呼吸声的唱腔使得乐队的风格得到更完善的体现,受Velvet Underground(地下丝绒)乐队启发的影像背景不停的变幻,与演出融合在一起。

  乐队的演出标志着今年在纽约Catskills山举行的为期三天的All Tomorrow’s Parties完美落幕。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