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另类摇滚乐队Snow Patrol 10月美国发行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1:4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雪地巡游者乐队

  来自苏格兰、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另类摇滚乐队Snow Patrol(雪地巡游者)将于10月28日在美国发行第五张新专辑《A Hundred Million Suns》,首支单曲“Take Back the City”及与Alex Courtes合作的录影带将于10月13日登陆英国。

  乐队在爱尔兰的Grouse Lodge及柏林的Hansa工作室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录制了这张专辑,后者曾录制过诸多著名专辑,包括U2的《Achtung Baby》,David Bowie的《Low》、《Lodger》及《Heroes》。

  “它的音乐性、抒情性及速度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棒的”,主唱 Gary Lightbody 在评价这张专辑时说,这张专辑是乐队的老搭档Garret“Jacknife”Lee制作的。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的《Eyes Open》,这张专辑在美国共卖出120万张。

  Snow Patrol组建于1997年,1998年签约苏格兰音乐厂牌Jeepster Records,首张专辑《Songs For Polar Bears》一经问世便惊艳乐坛,NME惊叹他们是“汇融The Pixies、My Bloody Valentine和Super Furry Animals的摇滚火力”。2004年,乐队推出了《Final Straw》,专辑里加入了电子乐等元素,融入了实验音效,一经推出就被评为2004年度英国最佳唱片之一,他们著名的歌曲《Run》就出自这张专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