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嬉游记跨国巡演 下一站贵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9日15: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巡演海报
咖啡因巡演海报

  昨晚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主题为“嬉游记”的跨国巡演结束了在日本境内的演出,下一站是森林之城贵阳。

  咖啡因乐队很珍惜这次在日本的最后一场演出,在日本livehouse很多,乐队更多,多到要排队定livehouse的境界,每个有机会演出的乐队都是使尽浑身解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歌迷,只有这样才能对的起歌迷的选择。咖啡因乐队很感激选择了他们的歌迷,感谢纯黑色的舞台,感谢现场的调音人员,感谢很懂音乐的控灯人员。而这一切,他们要用音乐去报答,他们要一个无憾的演出,而他们成功了,即将下一站——贵阳。

  对于咖啡因乐队来说,贵阳是陌生的,他们对这次演出充满了期待,想给贵阳的歌迷一场难忘的演出。咖啡因乐队清新的音乐风格在一众摇滚乐队中独树一帜,他们用HAPPY SWEET & COOL为自己定位,女主唱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内敛但鼓技高超的鼓手、帅气但稳扎稳打的贝司和羞赧却在弹奏中热力四射的吉他手都成为这支乐队的鲜明特点,相信他们定能给贵阳的歌迷带去一些新鲜的元素,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