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获奖后日程满满 Elbow将制作一张儿童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9: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得今年水星音乐大奖的黑马Elbow乐队将着手一张儿童专辑的制作。

  据“公告牌”报道,该乐队在10月6日巡演开始前,将进入录音室开始这张专辑的初步工作。乐队主唱Guy Garvey 透露, 在这张专辑中他们将针对儿童听众,选择一些稍微严肃的歌。“我们觉得为儿童们制作一张专辑是很棒的,因为乐队中有人伊宁有了孩子,他们觉得当前真正给儿童听的歌太少了。”

  “首先要做的便是找到一个探索起来非常有趣的故事,我想做些能切实激发儿童想象力的事。为孩子们写歌你可能变得非常疯狂,但是孩子们会追随着你并且喜欢这些歌。”

  Garvey说,受到Jeff Wayne1978年的经典专辑《The War Of The Worlds》的启发,这张专辑还会搭配一部动画电影。

  Garvey还透露乐队除了这张儿童专辑外,也将着手他们的第五张专辑的制作,但是他不确定哪张专辑会先完成。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