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艾薇儿获爱心大使称号 演唱会收入捐病残儿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10: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10月6日,艾薇儿中国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上演,这也是她这次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小天后直言这场演唱会对自己意义非凡,为了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人们献爱心,艾薇儿也将拿出演唱会门票收入的一部分捐献出来。

  今天下午艾薇儿携手“爱心2008”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两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被请到现场,艾薇儿不但亲手送上两份礼物,与两个孩子亲密合影留念,还特别邀请他们去观看自己的演唱会。收到礼物的小女孩也表示自己能够去看艾薇儿姐姐的演唱会很高兴。

  这次的中国巡演除了演出活动之外,艾薇儿也开创了一个西方艺人参与中国慈善事业的先河。受到四川地震的触动,艾薇儿早在决定中国巡演日程之初就积极寻求参与中国慈善事业的机会,并最终在主办方的牵线搭桥之下与中国民政部下属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达成合作,为其发起的“爱心2008”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活动募集善款。

  艾薇儿当场表示将拿出本次演出门票收入的一部分作为善款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为此她也得到了中国民政部颁发的“爱心大使”的称号和一座纪念奖杯。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Usher单曲MV与内衣女郎肉搏 布兰妮最新MV剧照曝光 林宥嘉整形了?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 数小时售出半数
  ·Kid Rock与数字音乐服务商停火 签约Rhapsody
  ·黑眼豆豆团长劝杰克逊歌迷不要过早期待新专辑
  ·艾薇儿京城收官世界巡演 歌迷失控导致演出中断
  ·信头发烫卷拍新歌MV 片场布幕着火用矿泉水灭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魔杰座》正版碟 周杰伦加赠礼物魔杰扑克牌
  ·张敬轩为个唱拼命吃 坦言比结婚更重要(图)
  ·范范首场演唱会开唱 邀张韶涵合唱“女同志歌”
  ·黑人爷爷过世一年 范玮琪放下工作同行悼念(图)
  ·梁静茹大方吐露新恋情:他很斯文 也很贴心(图)
  ·林俊杰新专辑《JJ陸》受热捧 新造型照曝光(图)
  ·新碟再涉侵权 张杰上腾纠纷拷问唱片业生存底线
  ·薛凯琪练泰拳踢爆脚趾 唱方大同新歌称难度高
  ·碧昂丝比基尼秀酥胸 开心戏水硕大婚戒熠熠发光
  ·韩国“亚洲音乐节” 飞轮海 、W-inds群星闪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