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行程紧密 专场前受邀参加国际动漫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8: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于今日受邀参加10月16日至10月22日在烟台旅游大世界举办的国际动漫节活动。本次左右乐队做为唯一受邀的中国摇滚乐队将会在国际动漫节这场动漫和音乐相结合的盛会中担任表演嘉宾,此次动漫艺术节旨在通过动漫商品展示、技术交流和丰富多彩的网游、动漫文化活动,加强与国内外网游动漫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左右乐队在日常生活中也都是动漫迷,此次左右乐队将会在动漫节现场将自己除了摇滚以外的另一面展现给所有观众。另外,左右乐队的首张EP《向热血与青春致敬》的首唱音乐会也将在10月25日在位于北京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 House举办。

  左右乐队专场《向热血与青春致敬》EP首唱会

  时间:2008年10月25日晚21点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40元)

  主办: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通利琴行、Gretsch

  "EP Release" L.Right Band

  Time : 2008 October 25 Evening 21:00

  Location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Dong Cheng District.BeiJing)

  Admission : 50 RMB (Pre-sale : 40 RMB)

  Host : Pilotmusic

  Acknowledgement:TomLee Music、Gretsch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