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许巍音乐打擂台 新专辑发行撞车比销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9:4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准备四年!制作超过一年!今日,许巍第五张全新创作专辑《爱如少年》将面向全国正式发行!同一天,周杰伦的最新杰作《魔杰座》也将面向全亚洲同步发行。一个是实力唱将,一个是歌坛小天王,两人选择在同天打擂台自然赢得了歌迷的高度关注。许巍所属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为支持爱将今日特意联合全国55家电台破天荒大集结,推出“许巍日”活动,只要歌迷们打开收音机,就能立刻听到来自许巍新专辑全天滚动播放的五首新歌。

  据了解,四年发一张唱片,金牌大风对于《爱如少年》这张年度重点片丝毫不怠慢,从制作到企划包装都期望能让许巍有所突破!不仅首次打破10年来的专辑制作模式,邀请到来自美国、澳洲、新加坡等地的顶尖音乐人与许巍一起采用同期现场录音的方式录制新专辑,在包装上也花大力邀请曾两度入围格莱美唱片封面设计奖项的资深设计师萧青阳操刀平面美术设计,台湾金曲奖最佳导演徐筠庭亲手执导《爱》和《少年》2支音乐录影带。今日起,在广东、陕西、四川、河南、云南等数10个省份、超过20多个城市的音乐调频、资讯广播及交通电台,都将在一整天滚动播出新专辑里的《故事》《爱》《少年》《风行》《幸福》五首新歌。当唱片公司将歌曲发给全国的DJ后,大家听完也无一例外对新歌给予了评价:珍贵!感动!并对《爱如少年》寄予了厚望。来自许巍家乡的西安音乐台著名DJ高杰说道:“一路看着许巍从灰色颓废走向温暖阳光,心里是为他高兴的,有人说许巍越来越不摇滚了,可是谁说最原始的力量不是来自最真实的生活呢,在云淡风轻中我们一样收获了感动。” 此外,周杰伦最新专辑《魔杰座》今日也将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今日起,歌迷们就可以在各大音像店购买到正式版《魔杰座》。同时,所有购买预购版专辑CD的歌迷,也可在今日开始凭预购单和发票在原预购的音像店领取《魔杰座》CD与周杰伦预购版海报一份。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