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est Buy公布枪花新专辑曲目 仅有三首新歌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09: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Guns N' Roses(枪花)新专辑《Chinese Democracy》将于11月23日发行,承担此张专辑独家销售的世界最大家电零售企业Best Buy(百思买)日前在专辑预售网页上公布了专辑的曲目。

  据已经听过这张专辑的人称,这张专辑还是延续乐队以往的风格,第一声刺耳的噪音来自Axl Rose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

  整张专辑共有14首歌,在乐队制作这张专辑的十多年间,其中有11首都曾被乐队演奏或被泄露在网上过,仅有的从未对外界公开过的三首歌是:“Scraped”、“Sorry”和“Prostitute”,此前被叫做“The Blues”的歌该换了名称,叫做“Street of Dreams”。

  《Chinese Democracy》发行前,乐队1987年专辑《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将于10月28日由Interscope重新发行。

  《Chinese Democracy》的曲目如下:

  01 Chinese Democracy

  02 Scraped

  03 Shackler's Revenge

  04 Street Of Dreams

  05 If The World

  06 Better

  07 This I Love

  08 There Was A Time

  09 Riad N' The Bedovins

  10 Sorry

  11 I.R.S.

  12 Catcher

  13 Madagascar

  14 Prostitut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