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伊菲被赞“东方艾薇儿” 徐立妩媚气质闪耀大马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6: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
徐立

  摇滚精灵徐立近期携个人最新专辑《花木兰》到马来西亚进行宣传。连续三场歌友会,徐立的现场表演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追捧,几乎场场爆满。歌迷们热情卖力的呐喊声让徐立感动不已。徐立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并努力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从第一场歌友会开始到最后,徐立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她自己说在认真的感受着整个过程,细细品味追求带来的乐趣。另外,徐立在马来西亚期间,摇滚女星艾薇儿也正在大马开唱。当地粉丝及媒体更是把徐立称为“东方的艾薇儿”。

  身在大马,徐立受到了当地最多的追捧和关注。徐立良好的个人气质,时而性感、时而可爱。尽管行事穿着都十分低调,还是几次在大马街头被粉丝认出。大马的粉丝大呼“惊艳”,表示徐立的时尚打扮将东方女性特有的美丽发挥到了极致,一时间成为大马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面对粉丝的热情,徐立都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为其签名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