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徐立粉色格装显摇滚范 昕薇活动示范封面式造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4: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作为又一位内地女星携个人最新专辑《花木兰》到马来西亚及台湾宣传满载而归的摇滚精灵徐立,受邀出席了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和昕薇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昕薇创刊8周年暨东京梦幻旅行团发团仪式。

  据了解,这次出去的海外宣传攻势,不仅让徐立的现场表演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追捧,几乎场场爆满,而且日渐成熟和驾驭自如的女权气质和摇滚造型也显得更加国际化,在向来比较挑剔的台湾媒体眼中,徐立的衣着和造型也广受称赞。而当徐立回到内地后,就受到了许多国内一线时尚杂志社的关注,纷纷邀请拍摄旗下新一季的时尚大片,而这次归来的摇滚精灵造型和气质,仿佛更加受到大家的认可,之前在马来西亚宣传之时,恰逢摇滚女星艾薇儿也正在大马开唱,当地粉丝及媒体更是把徐立称为“东方的艾薇儿”。

  这次在北京举行的昕薇活动,不仅吸引到了许多爱好时尚的京城潮流人士,而且更是吸引了许多选秀出身的偶像明星,当天,我型我秀出道的君君、和好男儿出道的马天宇先后登场,用男生的眼光评述这本专业的女性时尚杂志。而作为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的徐立,对于这本女性杂志就更有发言权了。在现场,徐立不仅作为评委点评了一位昕薇读者的时尚造型,而且还与昕薇杂志主编亲自为大家示范昕薇封面式人物造型动作,引来现场阵阵喝彩。当天徐立以一身紧身的粉色格装亮相,配上具有摇滚范的T恤,让现场主持直夸徐立的身材和造型,而作为刚刚发片的艺人,徐立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花木兰》里的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存爱》,从歌曲的表演到舞台的把控来看,这次的大马、台湾之行,的确让徐立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漂亮。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