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欧美大牌竞相发片忙抢钱 拼资历比性感擂精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09: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江商报

擂精选

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

作品:《MyLove》

时间:10月31日

听头:席琳《MyLove》精选已于前日(27日)在欧洲全面上市,分为单CD版与双CD白金版。作为席琳九年来首张精选,乐迷寄予厚望,期待打破《ALLTHEWAY》精选销售纪录。记者了解到,《MyLove》精选国内发行日期未定,只不过引进版名称,全无浪漫气息可言——《挚爱世纪情歌精选+新曲》。从近期曝光的宣传照来看,席琳继《爱的力量》MV后,难得小露性感,解上衣纽扣,拿起经典相机化身摄影师,展现迷人韵味。对乐迷而言,精选中新歌更为瞩目,单曲《MyLove》虽被粉丝认为成绩可喜,但事实上在美国甚至席琳老家加拿大的音乐排行榜,都未能拿下冠军,名次都在20开外。

震惊指数:★★★

家庭主妇最震惊!这张唱片亦可视为一张主妇捍卫家庭,老婆力挺老公的史诗典范。

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

克莉丝汀娜

作品:《精灵神话精选》

时间:11月14日

听头:由麦姐打头,欧美歌坛掀起天后失婚潮,仙妮亚·唐恩、PINK等,近期都在闹离婚。但克莉丝汀娜升格当妈后,变成豪乳天后,丝毫不受失婚潮影响。从上张《BackToBasics》中的《SaveMeFromMyself》,就能听出小天后对老公爱的决心。克莉丝汀娜总能给人惊喜,上张唱片走复古JAZZ路线,新碟虽是精选但也打上未来概念。其实从今年MTV颁奖礼,克莉丝汀娜的表演就能嗅到端倪,按照她向来不震死人不罢休的作风,待专辑推出您恐怕能吃下一个拳头。目前,首播单曲《KeepsGettin'Better》并未让粉丝失望。从出道“瓶中精灵”幻化为如今“圣代女郎”,克莉丝汀娜口碑甚好,曾被席琳夸赞是“当今世界最棒的歌手,可能比我更棒”。不过估计席琳说这话时,并没想到有天会与克莉丝汀娜以精选对打。

震惊指数:★★★★

百度贴吧最震惊!因与某西饼店同名,“克莉丝汀娜”百度贴吧变成西饼吧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